先说明__♥

爱情:我他(吴伟伦)!他是我的xP

友情:你不惹我,我也不会惹你!我就是酱现实xD




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

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阿B又进院了~~~
可怜...



正题_♥ 


30/7 

那天的东西我就...跳_掉去咯^^


31/7 

去嘉家玩水~~
哦耶!! 
开心--ing

只是慧没去~~
扫兴... 
下次..下次^^
在玩水的时候,我还弄到脚涅T>T 


长到酱大~~
第1次胃痛到酱厉害!! 
站都站不到><




1/8 


3个月记念日^^
木吖~~爱你吖




昨天弄到脚~~
今天就穿3寸的高跟鞋血拼去__♥ 


老公就开心哝~~
又有新电脑T>T 




敷衍带过~~^^

















下__
 喝我的twister去~~~~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