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说明__♥

爱情:我他(吴伟伦)!他是我的xP

友情:你不惹我,我也不会惹你!我就是酱现实xD




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

吵架的時候,什麼最重要?驕傲?自尊?面子? 輸贏?
這些都不重要啦,最重要的仍然是你心愛的那個人,
最重要的仍然是你們這份得來不易的情感.. 



有意思哦??? 

正题__

我要减肥!!!!!
很认真的说* 


但是那些美食~~~
勾引我去吃它们!!! 

我表变肥婆!!! 

等下老公表我T>T

明天飘去嘛嘛挡~~

哦耶!!

我的面子书吖!! 

你几时可以飘到去1000个人jek?? 

难道我就酱样衰咩?? 


HURT死咯!!!


今天在学校~~

我傻了!!! 

没有吃到药~~

都不懂做么自己酱High?? 











离__



 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