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说明__♥

爱情:我他(吴伟伦)!他是我的xP

友情:你不惹我,我也不会惹你!我就是酱现实xD




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AMN mis eu




本来想打Eng~~~
但本小姐Eng烂到...
所以放弃T>T


正题..

今天照旧~过是非..
拍拖去....
生7死他~
酱迟才来T>T
闷4我了~~~~~

上次和他们谈毕业后~~~
要怎样?
打算下自己的未来先x))
我呢~~就想去读那些课程~~~
读那些设计,美容,化妆~~~
我都很有兴趣^^

至于,叫我去读那些大学~~
没可能的~

如果我真的能读完那些课程~~~
有钱的话~跟人家合股开公司~
这就是我的梦想~~~
希望能实现^^

谈下谈下...
谈到去明年~~~
宝贝还在烦~要留在学校陪我还是去读学院~
其实~我希望他能陪我^^
因为读学院~放假才能回来T>T
但是~我又不想他为了我~
浪费了自己的前途>3<
唉~~~~~~



下篇继续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