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说明__♥

爱情:我他(吴伟伦)!他是我的xP

友情:你不惹我,我也不会惹你!我就是酱现实xD




2010年8月5日星期四

好事__ 




B.c&Math拿A了^^


开心4我~~~


laptop有着落jOr...^^ 


宝贝~不要再不爽了啦!! 


敢做不敢认得狗就是酱的拉~~~




大家__盖耳朵^^
我要发泄了:)




妈的吖~
敢做不敢认!! 
真的是名副其实的狗吖!! 
我们小孩子吵架又关到大人的事吖!!现在


这个世界是有言论自由的!! 
我们喜欢讲什么就讲什么!! 
嘴生在我们这里!! 
你凭什么管我们!!CB


现在我们就是摆明不爽他!!怎样??? 
吹吖!!!
好幸啦!! 
不要讲到每次都是我老公错酱!! 
他没有错吖!!现在~~
LC到4!!!
有料大完吖!! 
不用4哦~~~






发泄完毕__





嘿嘿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__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