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说明__♥

爱情:我他(吴伟伦)!他是我的xP

友情:你不惹我,我也不会惹你!我就是酱现实xD




2010年8月7日星期六




















就是那个'人‘搞得事咯~~~
还把我宝贝的名字写错T^T
还说要讲英文tim==




















河水不犯井水!!
i knw..
但是是‘人’LC先的咯~~
我们没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好朋友你头!!!我puii
谁要跟你做朋友!!!@@ 
 
还有....我上镜了xDDD




这里是我心情记载的地方!!  
某来捣乱!!!
禁告你们!!!
不发火当我是病猫吖...x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